失约于月光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祺鑫】黏糊

• 勿上升

• 小甜饼

|无脑甜




丁程鑫和马嘉祺见面之后丁程鑫就异常的黏人。



据马先生所说,就是那种你上厕所都跟着的粘糊劲儿。



终于在一次马嘉祺洗碗丁程鑫就这么又黏着马嘉祺的时候被人假装吓唬了一下,丁程鑫便报复性的用软软的脸去磨马嘉祺的背,马嘉祺轻轻抖了一下,明显有些受不住丁程鑫这么磨他。



马嘉祺放下碗对着在客厅沙发上坐着看电视的刘耀文说“我和丁儿有点事,耀文你去洗碗去。”



马嘉祺把丁程鑫拉到屋里,假装正经看着丁程鑫,语气却宠溺的不行“我的乖乖啊,最近怎么这么黏我呢?”



说是不想人黏着实际上马嘉祺就没拒绝过,就这么让丁程鑫随时随刻跟着他



简直宠没边了。



丁程鑫低下头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肉乎乎的嘴不自觉的撅起来,和白芷的皮肤有了对比丁程鑫的嘴就像涂了口红一样的,刚刚似乎涂了润唇膏嘴唇看着像果冻一样。



渍,真欠吻。



马嘉祺忍不住的咽了一下口水托着丁程鑫的脸让丁程鑫看着他温柔的对丁程鑫说“乖宝,这几天黏着我干什么呢?”



丁程鑫眼睛亮亮的看着马嘉祺,不禁失了神马嘉祺最近好像胖了些,脸上长了些肉,但似乎这样更帅了。



他看到仔细却也没看到面前的人好看的丹凤眼多了一丝汹涌。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这样盯着他,他受不住,怕还没等丁程鑫说就要弄他。



“乖宝别这样看我,我忍不住…”



马嘉祺这样一说丁程鑫才算回过神来,想说什么马嘉祺就吻了上来。



就这样折腾了快一下午。



直到马嘉祺托着丁程鑫的屁股去卫生间清理的时候人软软的趴在肩膀上嘟嘟囔囔道“我们好久没见了,就是想你嘛…”



其实两个人才两天半没见而已,好久没见这话倒是算不上。



但这一句话就这么踩着马嘉祺的心窝上走,马嘉祺只觉得自己不行了。



好听的声音早已染上情欲“我真是没救了。”



两人就这样又来了一遭。



之后丁程鑫委屈的说“干嘛,太久没见男朋友也算惹火嘛。”



马嘉祺听后也只是轻笑着说“乖宝再多说点那明天后天就别想下床了。”



丁程鑫软趴趴的躺在马嘉祺的怀里“那怎么办啊,一见到男朋友就迫不及待的想说出我对他的喜欢,我真是没救了。”



丁程鑫总是这样  说话也总是踩着马嘉祺的心窝上说。



马嘉祺无奈的笑笑把人搂着让怀里的小人脸对着他,鼻尖磨着丁程鑫的鼻尖“丁老师我真的好想 好想你啊,你可真是把我吃的死死的。”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的腻歪直到弟弟们回来。



------




丁老师的恋爱亲身体验:



两个相爱的人连说话都带着暧昧的气息哦~

(千万别乱说话!)


评论(70)

热度(5862)

  1.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