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于月光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祺鑫】成年

•  勿上升

•   睡前食品

|无脑甜


丁程鑫喜欢撩马嘉祺,仗着马嘉祺还没成年就一个劲的撩,马嘉祺总是又得忍着又拿他没办法。



怎么办啊,撩拨他的人他不能凶,就因为舍不得而洗了好多次凉水澡。



丁程鑫看着又一次去洗凉水澡的人有些心疼,想着等马嘉祺成年了就任由他处置。



马嘉祺洗完澡之后就看见坐在床上思索的小人儿,看着人可爱的样子不禁失笑,他坐到床边“乖宝在想什么呢?”



丁程鑫脸红扑扑的看着马嘉祺随后又起身坐到马嘉祺腿上搂着马嘉祺的腰把头放在肩膀上闷闷的说“对不起…”



马嘉祺知道丁程鑫为什么说对不起他轻轻的笑笑“乖宝起来好不好,你这样我刚刚就白洗澡了。”



丁程鑫听话的站起来躺在床上不说话了,马嘉祺宠溺的看着面前失落的人,躺在床上靠着床头。



他轻轻的对丁程鑫说“乖宝看着我”丁程鑫也就听话的软软得盯着他,马嘉祺把丁程鑫托着抱起来说“不用说对不起,你没做错,想要弥补就…后天我成年之后不能跑。”



丁程鑫看着马嘉祺乖乖的点点头,随后像是不明白似的“我为什么要跑啊?马嘉茄?”



马嘉祺关上灯,把疑问的小人抱在怀里,一只手敷在丁程鑫的腰间,一只手让丁程鑫枕着闭着眼睛说“后天你就知道了,快睡吧乖宝”随后又亲了一下丁程鑫的嘴巴“晚安”



丁程鑫虽然疑惑但显然是抗不过困意沉沉的睡去了。



第二天两人都很忙,中午吃完饭腻歪了一会儿丁程鑫就用去补物料,丁程鑫回来的时候刚亲了一下马嘉祺,马嘉祺就也要去补。



两人的时间刚好错开。



马嘉祺生日直播的时候丁程鑫很尽量的让马嘉祺开心,他认为成年之后抗的就多了,会很累很累。



他不想马嘉祺在成年这天不开心,马嘉祺只要兴趣不大高的时候他就去逗马嘉祺笑。



直播结束之后马嘉祺就拉着丁程鑫回房间了。



这天晚上丁程鑫直接就累的够呛,他才算明白前天马嘉祺的话是什么意思。



丁程鑫被人顶的晕乎乎的他还在想马嘉祺这人怎么这么持久,好累好累。



丁程鑫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在海边的石头,海浪一次又一次的泼过来。



两人折腾了好久,最后还是丁程鑫第二次晕过去马嘉祺心疼他才结束的。



之后丁程鑫愣是在床上躺了两天没敢动。



这一个星期里马嘉祺就一直可劲儿宠着丁程鑫,弄的人又去撩拨他,但又心疼马嘉祺忍着难受,就让他用腿了。



这两个星期里丁程鑫都不知道是怎么过来的,疼吧,他还就是想撩马嘉祺,撩完才想起来马嘉祺成年了。



---


丁老师的恋爱亲身体验:


别轻易撩男朋友,不然会像我这样的,现在还疼呢!

评论(182)

热度(16574)

  1. 共6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