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于月光

一以贯之的努力,不得懈怠的人生

【祺鑫】冷战过后

•  勿上升

|无脑甜,文笔差


00.


我们会吵架会冷战但是会和好,我们会有误会但会解释清楚  我们的爱只增不减。



01.


丁程鑫和马嘉祺冷战了。



原因是马嘉祺在电梯遇到了私生,他今天本来就因为一个舞蹈动作总跳错而有些生气现在还在电梯里碰到私生,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



马嘉祺回来的时候丁程鑫没注意,他还在和张真源看视频,两个人挨得很近,马嘉祺来了就对马嘉祺甜甜的笑笑转头又和张真源挨在一起,丁程鑫转头转的快丝毫没注意到马嘉祺情绪的不稳定。



练舞时马嘉祺和丁程鑫是最先完成全部动作的,丁程鑫看出来马嘉祺情绪不太好就没去粘着马嘉祺,还往旁边刘耀文的地方挪了挪



马嘉祺直接炸了,他没说什么,只是拉着丁程鑫去了厕所,把人抵在厕所隔间猛地吻了上去。



丁程鑫有些疑惑但还是迎合着马嘉祺,直到马嘉祺把手伸进丁程鑫衣服里,丁程鑫腌呜着要离开马嘉祺,这直接激怒了马嘉祺,他狠狠的抵住丁程鑫搂着他的腰更猛的亲吻着丁程鑫。



丁程鑫明显受不住,他不想拒绝马嘉祺,但人这么抵着他真的很痛,丁程鑫哭了。



马嘉祺能感受到贴着他的人在颤抖,他看到丁程鑫的眼泪,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不是滋味。



最后还是不忍心的放开了丁程鑫,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有些生气的说“怎么?哥哥和别人贴的那么近和我就不行了?”



丁程鑫有些疑惑的看着马嘉祺,嘴被人亲的凶现在已经肿了些,“我没…”马嘉祺轻笑“哥哥肯和别的弟弟一起玩都没时间来关心我这个男朋友?嗯?哥哥”



丁程鑫有些委屈,刚刚他就离马嘉祺远了一点也单纯的是看到马嘉祺情绪不好才那么做的,他想张口结果嘴角就火辣辣的疼。



见丁程鑫不说话马嘉祺有些用力的捏了一下丁程鑫的腰,丁程鑫吃痛没忍住叫了一下,嘴角又因为这一声而变得生疼。



丁程鑫被欺负狠了眼泪汪汪的马嘉祺看了没说什么只是放开丁程鑫走了。



丁程鑫很委屈,他不知道马嘉祺为什么发这么大了火,他根本没做什么啊。



他在厕所隔间哭了一会儿调整好情绪在镜子面前照照,直到眼睛红的不明显了他才回去。



结果回去的时候只有贺峻霖在等着他,他更委屈了,眼圈周围开始泛红,贺峻霖问他怎么了他也没说话。



所有的哽咽最后汇成一句“没事”。



02.



两人一个星期没和对方说话,马嘉祺一天到晚都黑着脸,丁程鑫则是笑嘻嘻的和任何一个人都搂搂抱抱的。



两人都倔强的不和对方说话,他们睡同一个房间,那天之后丁程鑫就把床移开了。



晚上都是各睡各的,没了晚安吻,拥抱,和可以枕着睡的胳膊丁程鑫压根就没睡着,马嘉祺也没好过,每晚都会亲亲的小人没了,天天抱着的丁程鑫就在旁边的床上他就是倔强的不去服软。



服个软就能解决的事情就是没人愿意去做。



吃饭时丁程鑫和马嘉祺中间隔了四个人,丁程鑫左边坐着贺峻霖右边坐着刘耀文,马嘉祺也就右边坐了个张真源。



丁程鑫本来就吃饭少,和马嘉祺坐在一起才吃点儿,现在就一直在扒拉着饭也吃不下去,刘耀文和贺峻霖看他碗里没菜就一个劲儿的给他夹菜。



两个人也不知道丁程鑫到底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就都夹了个遍,丁程鑫看着面前满满一大碗的菜陷入了沉思。



他把菜推给刘耀文和贺峻霖说“抱歉耀文贺儿,我不太喜欢吃这些你们吃吧我吃饱了”



这几天丁程鑫吃的很少,任谁都能看出来丁程鑫瘦了好多,脸上的变化不大,身子倒是更小了。



马嘉祺心疼丁程鑫晚上会趁着丁程鑫睡了去亲亲瘦小的人。



03.



马嘉祺看着日渐消瘦的丁程鑫心疼的不得了,拉着丁程鑫坐到自己面前看着面前从疑惑到委屈的人心疼的亲亲丁程鑫买了好多丁程鑫喜欢吃的有营养的菜给丁程鑫吃。



丁程鑫也不拒绝,这么多天下来他也受不了马嘉祺不在的日子,就这么乖乖的吃着。



马嘉祺蹲下来亲亲丁程鑫的脸,心疼和自责占满了他的心,他对着丁程鑫说“乖宝对不起,那天我是真的很生气才会那么做的。”



丁程鑫顿了顿,放下筷子,拉着马嘉祺要他坐起来,马嘉祺乖乖的坐着说



“那天是我在电梯遇到了私生,原本我心里就因为练舞的不顺而心情不好,回来的时候还看到你和张真源挨的很近,我不舒服你敷衍我,看见你往刘耀文座位那边去我心里就更不是滋味了,所以才做出了那混蛋事,宝贝你怎么弄我都行!”



丁程鑫笑笑亲了亲马嘉祺的嘴角感受到人的惊喜说“我和真源挨的近是因为我那时在专心想把你的舞蹈部分在扒扒,往耀文的座位挪是因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不想再去粘你让你觉得烦。”



马嘉祺听了开心的笑笑凑过去亲丁程鑫。



“我很爱你,真的。”


---

对你何止这一句钟意

---

评论(71)

热度(15967)

  1. 共6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